人生無常,珍惜當下--健康不能怠惰!!!
2015-01-28
人生無常,珍惜當下--健康不能怠惰!!!
...
暖暖包是搞笑王子的好朋友系列~~2
2015-01-07
暖暖包是搞笑王子的好朋友系列~~2 溫陽補氣,增強免疫力大秘技!!
...
天寒抗流感好絕招!!
2015-01-03
暖暖包是搞笑王子的好朋友系列~~之1 天寒抗流感好絕招!!
...
搞笑王子的少毒廚房-第三彈
2014-11-22
『吃青菜+運動+曬一點太陽』,是所有補鈣增加骨質密度方法中,最健康、最有效、最不會胖、最省錢的方法!!!
...
搞笑王子的少毒廚房-第二彈
2014-11-22
搞笑王子烹調術的進化
...
搞笑王子的少毒廚房-前言
2014-11-22
『搞笑王子的少毒廚房日誌』概念,有空時寫下搞笑王子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日記,隨時隨機更新,希望提倡所有患者自立自煮的健康概念,不要再踩到黑心商人的食安地雷~~~
...
搞笑王子的少毒廚房-第一彈
2014-11-21
老爺在家王子煮桌菜,王子上班老爺帶便當~~ 數年來食安風暴不斷,搞笑王子常常鼓勵患者自己選擇食材煮食才安心,也常有職業爸爸媽媽們煩惱工作家事又要煮飯太累,搞笑王子常常分享爸爸媽媽們做菜不要太累,一餐半小時以內搞定的懶惰鬼訣竅......
...
本丸派氣功小學堂 第一話
2014-11-16
本丸大師開山立派緣由 1.本丸大師鑽研海峽兩岸各家太極拳及多家養生氣功二十餘年,去蕪存菁,化繁為簡,自創出一套簡單易學好理解的養生功法及學說,並持續研究精進及改良中,目前已有小成。 2.2011年並收錄『搞笑王子』為開派大弟子,『掉鉤劉』為二弟子,大弟子入門修煉後,深覺此種簡單到如搞笑王子一般對任何氣功、外功毫無慧根之人均能有所受益及領悟之功法,若未能嘉惠眾人實為遺憾,特代大師開此小學堂稍作紀律與講解。
...

總文章數: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