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豬』一樣的睡眠,才是長高的關鍵~~
2017-06-19
#哪尼??讓十三億人都沈默了~~~
#像『豬』一樣的睡眠,才是長高的關鍵~~
 
2017/06/15  搞笑王子行醫手札轉骨中篇
 
小朋友要長多高,其中有70%都是取決於先天的遺傳,有30%時可以經由後天的努力和調養,突破先天的限制,長得比父母親還要高。(嗚~~~~五短身材的搞笑王子如果早點學中醫,就可能會擁有志玲姊姊的長腿了~~
 
所以本院的轉骨門診當中,一開始都會事先提醒小朋友想認真長高有三大注意事項~~
 
1.長高的時候,睡得越久越好,睡得越熟越好,最好睡得像『豬』一樣最好!
 
 
因為小朋友的生長激素,是在進入熟睡期之後才開始分泌,所以長高的時候,像『豬』一樣的睡眠,對於生長激素分泌的數量和品質,有最關鍵的影響。
 
 
2.適當跳躍的運動,如打籃球或是跳繩,刺激生長板活性。
 
彈跳的動作可以活絡人體筋絡,疏通血脈,刺激生長板細胞活化,讓成長期長高更順利。
 
3.配合個人體質調整的轉骨方劑。
 
每個小朋友的體質不同,有的先天不足、有的後天失調。青春期讓孩子服用轉骨方劑,不僅僅只是調補先天以及後天失調的不良體質,讓身高能夠成長的更順利,同時也用來改善一些先天體質不良的疾病,例如:過敏性鼻炎、氣喘、腸吸收不良、貧血等等……
 
本院採用中醫秘傳男生和女生轉骨不同配方,特選上等藥材用高科技水藥熬煮機熬煮,再因應小朋友不同體質由本院老中醫群細心診療調製的科學中藥,或是針灸、埋線長高穴位、夏日冬日三伏貼(本院獨門配方)、按摩理筋等方式,搭配出最適合不同小朋友的轉骨療程。
 
如果孩子體質先天不足,也可以下粗本搭配中醫補骨聖方『龜鹿二仙膠』,讓轉骨方有加倍療效!!
 

最後切記~~像『豬』一樣的睡眠,才是長高的關鍵~~ 


文章點閱(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