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7 搞笑王子行醫日誌
2016-03-17
2016.03.17 搞笑王子行醫日誌
 
行醫近二十載,生性很混的搞笑王子,不甘不願的遵從當年立志為患者鞠躬盡瘁的師尊教誨,很懶惰的勉強『每日三省吾身』……….
 
今日忽覺自己忽然從一個『謹遵醫典』的菜鳥呆醫,漸漸進化成『一針見血』的犀利狂醫……….
 
最近居然潛能解放成『巧言令色』的佞人醫師……
 
作為講究陰陽氣血,天、地、人,合一的中醫學派,王子臨床調整患者體質,絕對詳查患者體質、環境作息、工作型態、生活習慣,甚至心理因素納入考量,作為用藥處方依據。
 
今天就超開心有兩位患者感恩回應王子醫師:
1.      一位當初來診,中氣下陷致極,鬱鬱寡歡、聊無生趣…….
現在生氣蓬勃,覺得王子當日所言不假,『假日不要浪費,要認真玩才有力氣認真工作和生活…..』
2. 一位來診,中氣下陷致極,鬱鬱寡歡、聊無生趣…….乘十倍……….
 近日又因辭職無工作而十倍鬱悶+十倍憂鬱,經過王子醫師巧言令色一番後,居然回覆:『恩~~說的也是!!趁現在轉換跑道空檔,每天憂鬱真的很不划算,還是聽醫師的,先玩再說比較不吃虧…..』
 
每次可以幫助一個患者,快樂正向回覆健康生活,王子的專業免費贈送也開心……
 
也一直教育帶領醫護員工,我們販賣專業,但是也要有身為醫護人員的醫德和熱血,對於土豪心態患者,我們霸氣踢出去。對於無助心態患者,我們竭力相助,即使稍稍犧牲我們的時間和金錢也無妨。力所能及,也帶領員工號召患者齊作公益……….
 
因為太熱血所以對同業的冷血常常『十倍奉還』的反應(一個註定老了病了沒醫護幫的奧客……)
 
再一次提醒朋友和鄉親,請好好愛惜健康,座右銘:『死都不要落到醫生手上……』
 
因為你不知道你會碰到的,是『冷血』還是『熱血』的醫護………………………….

文章點閱(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