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之神愛台灣的禮物~~紫爆霧霾
2015-11-22

 2015.11.22搞笑王子行醫日誌

行醫18年,最近5年搞笑王子醫師發現一些案例忽然很詭異的急速增加......
偏頭痛、鼻竇炎、咳嗽、口臭、婦女經期頭痛、耳鳴、內分泌失調型痘瘡、鼻涕到流、眼壓高.....可是多處反覆求醫卻醫不好!!
這些患者人數一年比一年快速增加,王子醫師排除環境因素,大多只能勉強告訴病人可能是對岸那邊飄來的砂塵暴和霧霾造成台灣空氣惡化,所以吸太多毒氣造成,請大家出門戴口罩。
所以我們的天空老是灰灰的.............
我們的家人常常看醫生.....................
我們的親友常常得肺癌.....................
我們的大企業常常在賺錢.................
可是今年卻在新聞上看到上周『紫爆』等級的霧霾,不是對岸漂過來的,尤其看到這張最美鬼島夜景圖後~~~~
才發現是我們自己產生的!!!!!!!!!!!!!!!!!!!!!!!!!
歐~~~~買~~~~尬~~~~
暗~~~~陰~~~~陽~~~~~
蛋~~~~營~~~~養~~~~
這種企業,比頂新還恐怖,頂新只是毒害花錢買它的人,六輕卻是不用花錢全民荼毒,順便亂飄汙染水源和土壤,各位每天都要呼吸的台灣人,請自求多福!!!
 
 
 
轉貼~~~

最美鬼島夜景 一張圖秒懂六輕空汙

美嗎?

這裡是雲林麥寮六輕,網友海龍王拍下這張令人震懾的夜景,明明是黑夜卻照得滿天發亮,更可怕的是每根煙囪上都正排放大量煙,他分享在臉書社團看見雲林。網友海龍王表示,當時只是覺得很漂亮就拍下來。但其他網友指出,當地污染嚴重,散發著陣陣惡臭,沒有人敢靠近。

中興大學環工系莊秉潔教授曾經指出全台最大的PM2.5排放源就是六輕工業區,六輕所在地雲林縣麥寮鄉、台西鄉,也經常出現PM2.5紫爆現象。

文章點閱(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