錐麓古道廢腿之旅
2015-01-29

 2015.1.24-26錐麓古道廢腿之旅


本來此次行程,預定走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砂卡礑、白楊步道,悠悠閒閒在充滿原住民風情的『布洛灣山月村』渡二天假,那知老爺忽然看到GOGO TAIWAN介紹「錐麓古道」的節目,立即更改心願,王子只好急急上網申請入園許可(錐麓古道有每日入園管制人數限制)

1.24星期六改上早班,下午下了班,坐普悠瑪,到花蓮租車,朝聖一下『液香扁食』,終於在晚上8點半到黑媽媽的布洛灣,布洛灣每晚都有員工的表演節目,本來以為鳥鳥的,沒有想到其實蠻精彩的。


因為知道自己是肉腳級登山客,所以1.25一早就出發,從布洛灣步行到燕子口登山口,才發現除了入園證還得申請入山證,不然.......不能進入!!!!!只好緊急打電話拜託飯店派車接送到太魯閣遊客中心的分局辦理入山證搶救!

終於在10:20開始走古道,才出發0.1K,老爺就一直邊爬邊幹到2.4K,欣賞絕美壯麗瑰奇驚險的『錐麓大斷崖』後,回程再從2.4K幹回1K...........
因為最後1K⋯⋯⋯沒有力了⋯⋯⋯所以閉嘴無言.......

 
回到燕子口,四腿癱軟全廢,再急call飯店派人撿我們回去
 

文章點閱(3009)